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来锡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陈晓峰二级调研员带队来锡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督导调研工作。市局孙电副局长,用途管制处、耕保处、交易服务中心以及各市(县)局、分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用途管制处汇报了自20217月以来我市承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审批权的政策制度和机制建设、实施方案审批、审批平台应用、增减挂钩监管等情况,双方就承接审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按照督导调研工作安排,督导组抽取了我市一年多以来审批的部分报件,对案卷材料的齐全性和规范性、审批程序的合规性和时效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陈晓峰调研员对我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审批工作的承接情况和审批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规范用地审批、提升审查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规范收件材料,明确责任分工,提升方案质量,按照建设用地审批的最新要求做好增减挂钩审批工作。(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