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采购信息公示 / 采购公示公告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2年度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部审计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3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2022年度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部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承包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2022年度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部审计招标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按照《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内部审计工作办法》《江苏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部审计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开展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内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条件:投标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投标人须具有财政厅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必须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经验(不含返聘、临聘、已退休人员);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招标人将对以上资格条件进行核查,如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或不具备以上条件的将取消投标资格。

   四、报名、招标文件:

  A、报名时间:2022年 10 月13日-2022年 10 月20日16:00截止(每天9:00~11:00, 14:00~16:00 时(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无锡市市民中心10楼426室,惠晶晶81827663。

  B、报名时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提交上述资料的复印件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A、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年10月21日下午13:00。

  B、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下午15:00。

  C、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市民中心10楼422室。

  六、评审有关信息:

  A、评审时间:2022年10月21日

  B、评审地点:无锡市市民中心10楼422室。

  C、其他有关事项:

  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惠晶晶

  联系电话:0510-81827663

  联系地址:无锡市市民中心10楼422室

  招标人: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月13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