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453
发文日期
2022-10-16
公开日期
2022-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共设置30余个会场、8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其他干部职工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开幕会后,广大干部职工内心振奋,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表达心声,为党的二十大点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局面喝彩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大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严守耕地红线和能源安全底线,优化高品质国土空间体系,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增进自然资源领域民生福祉,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为 “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