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惠山分局助力“拿地即开工”跑出项目建设审批“加速度”

时间:2022-11-03 09:5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31日,惠山分局联合区行政审批局、区住建局共同为3家企业发放了不动产登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审图合格证,实现1个工作日内完成3个项目审批,“五证联发”跑出了惠山区项目建设审批“加速度”。

  分局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将审批“往前移”、服务“送到家”,主动安排“项目服务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审批全流程的咨询、指导、解难和实时跟踪“保姆式”服务。推行“内部联动、多测合一、容缺预审、告知承诺、即报即批”审批模式,在企业签订土地出让合同阶段,第一时间同步受理用地、规划许可申请,联合区住建局实现“五证联发”,最大限度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能,大大压缩了项目从签约到落地建设的时间,减少企业用地成本,确保企业“拿地即开工”。

  今年以来,分局全力做好省市区重大产业项目保障工作,省、市级产业项目已全部保障到位,11个重大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为助力惠山区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惠山分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