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荣获三季度真抓实干奖

发布时间:2022-11-04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562
发文日期
2022-11-04
公开日期
2022-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荣获三季度真抓实干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在2022年三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中,我局荣获“真抓实干奖” 。

三季度,我局提前交出了2022年省重大项目用地100%保障、计划开工市级重大产业项目用地100%保障的“双百”成绩单,在全省率先实现了省重大项目应保尽保的目标。今年全市已获批105个批次(项目)2.08万亩建设用地、73个片区成片开发方案,对上争取省级空间指标108亩、省级计划指标549亩,机场、地铁5号线一期、S2一期等项目对上争取成效显著,对省政府委托的用地审批,平均审批基本实现10个工作日完成,吉利、德力佳、音乐厅等重点项目实现了用地审批“周办结”,并高效保障了基金项目规划和用地手续。

持续发挥市、区两级用地审批保障工作专班作用,落实重大项目“一项目一表单”管理。出台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十五条”等举措,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建立“市控+区配”的指标分级管控模式,促进自然资源要素向发展快、发展好的地区和项目倾斜。围绕“地等项目”总目标,把握“高效配置”总原则,推进自然资源要素配置改革,开展产业用地全域更新行动,实施新型产业用地政策,创新实施“点状供地”等模式,让资源要素流通机制“更鲜活”,进一步做大项目用地的“资源池”,让“好产业有空间、好项目能落地”。

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前进号角。我局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埋头苦干、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壮阔宏图之精彩无锡画卷中,贡献更多自然资源规划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