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局组织参加自然资源部基础设施项目用地审批前期工作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2-11-09 10:0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8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召开视频培训会,就关于加强用地审批前期工作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通知进行政策解读。本次培训会全市共设9个分会场,邀请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水利局、行政审批局、建管中心、地铁集团、机场集团和部分项目设计单位参会。

  会上,部用途管制司介绍了文件出台背景,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用地空间布局统筹、联合开展选址选线、严格落实节约集约、改进优化用地审批、协同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水利部、能源局、铁路局、民航局及部空间规划局、耕保司、利用司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对相关内容提出了工作落实要求,为后续强化用地要素保障,做实做细做优交通、能源、水利等项目前期工作,提升用地审批质量和效率提供了坚实基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