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竣工即发证再提速 高效保障无锡山姆会员店“建成即投用”

发布时间:2022-11-15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无锡山姆会员店项目建设单位同时领到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竣工备案证明、不动产权证书、部分租赁商户营业执照,并线上签发了档案专项验收意见书,实现无锡首个综合类重大项目“竣工即五证联发”,保障企业“建成即投用”。

  无锡山姆会员店项目是市级重大民生项目,市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深化“三提三即”改革要求,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深化党建联盟合作促进业务发展。主动靠前服务,启动容缺预审,协同市行政审批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多方联动,高效推进项目审批,实现政企同频共振、精准服务,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办理好规划核实、档案验收、竣工备案、不动产登记、商户营业执照5道手续,其中项目竣工备案、不动产登记同一天办结,最大程度压缩办理时限,保障为民办实事重大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