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565
发文日期
2022-11-10
公开日期
2022-11-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9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分局、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组织领导。制定落实好系统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构建好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辅导、办班培训、参观见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决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要部署,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结合点,立足自然资源规划的核心职责,用最有力的举措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规划保障。要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