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分局多措并举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严格管控野外山林火源。出台专项排查治理文件,对林区线路进行隐患排查;联合涉林街道开展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动,加强林区火源管控,同时部署专业队对重点林区和多发地进行动态巡护,发现后立刻处理违规用火行为。二是推进“建蓄能驿站、解护林之忧”项目建设。保障年内新建护林房80座,进一步完善护林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保障条件,为护林员工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三是加强森林防火现代手段运用。加强自然资源智慧中心平台建设,平台现已投入使用,针对惠山林区开展日常森林防火预警监测。目前分局已完成“互联网+森林草原防火督查系统”和“防火码”的推广运用和数据采集工作。四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节假日期间与无锡广播、电信、移动开展合作,发送森林防火公益短信200万余条,定点时段播放森林防火公益广播;重点在清明节期间在各林区主要入口、祭祀场所及周边的景区山林加强宣传倡导以及检查。(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