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第二届森林防火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4日,滨湖区第二届森林防火技能竞赛在雪浪街道南泉社区举办。经过负重越野、灭火弹投掷、水泵接力和扑火技能竞赛四项比拼,雪浪专业队获得第一名,马山专业队获得第二名,荣巷和蠡园专业队分别获得第三名,此外,马山专业队演示了无人机水源灭火。赛后向各街道颁发了林长制、森林防火、松材线虫防治2023年责任状,通过“县(区)-镇(街道)-村-护林员”3+1林长制的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全区森林资源保护责任。

  区委副书记高扬出席活动并就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发表讲话,指出前期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重大森林火灾,全省林情气候较为干燥,森林防火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责任链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理,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应急值守,及时报告火情,坚决守住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安全底线,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安全。(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