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我局成功举办无锡市第七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不动产登记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无锡市第七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在江阴成功举办。市局席永清局长、陈艳副局长,江阴市局张桂清局长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以及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见登记问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考查不动产登记规范、服务流程、窗口工作人员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日常服务能力。比赛邀请到江苏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专家担任评委。

  竞赛现场,来自各市(县)局、分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8支队伍、32名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的新面貌、新气象、新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江阴市局代表队、锡山分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新吴分局代表队、经开分局代表队、惠山分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宜兴市局代表队、滨湖分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来自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的陈静、刘博览以及惠山分局代表队的高晨曦3名同志获优秀个人奖,来自江阴市局代表队的周一丹获得本场辩论赛最佳辩手。(确权登记局、江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