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线上苏小登•无锡悉心办”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平台项目通过初验

发布时间:2022-11-29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局组织专家组对“线上苏小登·无锡悉心办”全业务线上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初验。验收专家组听取项目建设技术汇报并查验相关资料,技术单位对关键业务进行了系统演示。经专家组质询和讨论,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该项目于20221月启动,建设了外网多终端业务在线协同办理平台、审核服务平台、内容管理平台、监管监控平台及数据展示平台,实现了业务横向打通、纵向联动,保障无锡顺利完成国家、省要求的抵押、预告、查询三项不动产登记业务“跨省通办”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85%以上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办、不见面”工作目标。

  平台依托全国不动产登记网上“一窗办事”平台、江苏政务服务网、“灵锡”APP对外提供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上办理及登记信息查询服务,其中线上查询累计约70余万次;全面推广不动产电子证照,全市61家金融机构在涉抵押业务中全面应用电子证照,日均签发1500余本;推出“亮证办事”应用实现电子证照集成共享应用,已累计共享10万余次;打造“不动产登记+金融”系统直联模式并在市农村商业银行、建设银行等机构中推广应用,实现抵押登记全流程无纸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