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征地服务 / 两公告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经开区征补安置〔2022〕15号-新城初中南侧绿地改造项目-华庄街道南塘社区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经开区征补安置〔2022〕15号

(本公告为第1次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第四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十八条,《江苏省土地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依据拟征收土地公告(经开区拟征告〔2022〕13号)开展的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果,现将拟订的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新城初中南侧绿地改造项目,本次拟征收土地位于华庄街道南塘社区范围内。

    实际征收土地范围以最终批准文件为准。

    二、土地现状

    根据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结果,本次拟征收土地现状如下:

    拟征收华庄街道南塘社区集体所有土地0.2530公顷(3.80亩)。均为建设用地。

    三、征收目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本次征收土地目的为:由政府组织实施的市政公用等公共事业需要用地。

    四、补偿方式与标准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

    按《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锡政发〔2020〕32号)的规定执行。

    五、安置对象、方式及社会保障

    本次征收土地涉及被征地农民的安置和社会保障按照《江苏省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苏政发〔2021〕87号)的规定执行。不满16周岁的安置人员不作为被征地农民参加城乡社会保障,其本人的安置补助费由无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按规定足额支付。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在无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xi.gov.cn/zfxxgk/szfxxgkml/index.shtml?url=/zfxxgk/szfxxgkml/zdxx/index.shtml&id=21737)和华庄街道、华庄街道南塘社区范围内进行公告,听取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它利害关系人的意见。本公告公示期为30日,自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0日。

    2、对本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异议的,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截止2022年12月30日)提出,实名签名或盖章的书面意见最迟应于公告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提交地址为:华庄街道万新路77号2楼-3楼(联系人:陆大伟;电话:81920961;邮编:214125)。以邮寄方式寄送书面意见的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书面意见应明确、具体,认为本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应予以明示。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书面意见的,视为无异议。

    3、如过半数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本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或者虽未过半数但有部分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本级人民政府认为确有必要的,无锡市人民政府将依法组织听证,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4、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在本公告规定期限内即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0日,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至华庄街道万新路77号2楼-3楼(联系人:陆大伟;电话:81920961)办理补偿登记,请相互转告。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如未按期办理补偿登记的,其补偿内容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30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