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土空间生态保护和修复规划(2021-2035年)通过市级评审

发布时间:2022-12-16 1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15日,市局孙电副局长主持召开无锡市国土空间生态保护和修复规划(2021-2035年)市级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来自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中科院地理所、南京高校等多位教授专家。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工作汇报,经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规划编制思路清晰,内容齐全,成果完整,符合地方实际,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评审。

  我市依据部、省相关要求和指导意见,在省内率先完成市级国土空间生态保护和修复规划编制,全面分析无锡市生态资源本底、系统诊断区域生态问题,构建了自然资源生态治理与绿色发展模式,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探索,助力我市形成“两核、三带、多廊道、多节点”架构的生态安全格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