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快速通道系统详细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2-12-16 1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5日,我局组织召开《无锡市快速通道系统详细规划(第三批)(2022-2023)具区路快速路(太湖~苏州界)详细规划方案设计咨询服务项目》专家论证会,邀请了三位专家及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建管中心、公安局交警支队、地铁集团,新吴区政府、滨湖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及部门代表出席会议。经专家组讨论研究,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会上,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联合项目组就具区路快速路的研究背景、功能定位、交通量分析预测、道路详细规划方案、重点地块衔接组织方案和分期实施建议等内容了系统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要在多层次区域一体化发展的背景和新一轮综合交通规划研究总体框架下研究本项目对于强化苏锡两地联系、服务本地交通需求方面发挥的功效,切实提高规划成果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下一步应尽快稳定道路规划设计方案,为规划管控及后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市政交通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