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两大事件入选江苏省“2022年度市县级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十件有影响事件”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推荐和综合评定,我市“率先实行线上业务云审核机制”和“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两大事件成功入选江苏省“2022年度市县级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十件有影响事件”。

  率先实行线上业务云审核机制: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贯彻《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精神,率先落实“探索城市范围内统一调配登记人员力量的工作机制”要求,在全省首创线上业务“云审核”机制。建立人员动态“云库”统一调配全市审核力量,保障登记速度;线上业务纳入云池后随机、全域分配,有效防止办人情件、加急件,最大化防控廉政风险;运用可视化大屏实时监测办件情况,便于监督考核。通过人员云集中、业务云分配、智能云管理,切实化解业务量不均衡和疫情期间人员变动对服务质量的影响,推进“同市同标”工作见行见效,申请人体验感显著提升。

  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在地籍图可视化查询服务中创新集成了二三维一体化的地籍信息,提升了查询体验感。市民实名认证、人脸识别后,可24小时全天候不见面在手机端随时免费查询宗地信息、不动产自然状况信息和个人不动产信息,其中试点范围内宗地信息和个人不动产信息实现了三维可视化表达。(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