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获评2022年度全市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全市政务新媒体综合考评情况,市局成功获评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市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重要作用,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一是牢牢掌握新闻报道主动权,强化底线思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切实完善信息发布审核、读网巡查、留言办理等制度。二是持续探索创新宣传形式,综合采用一图读懂、问答、手绘长图、系列专题等方式,全方位开展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立体生动地展示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的工作成果。三是大力引导全系统矩阵协同发力,促进政务新媒体规范发展,共同传递自然资源规划好声音。在2022年全市政务新媒体历次检查中,市局及江阴、宜兴市局等全市系统多个政务新媒体均获满分。(办公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