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对我局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刚率考核组一行4人,到我局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并参加指导局党委民主生活会。

  在述职测评会上,刘刚代表考核组作考核动员讲话,对考核测评内容、方式及步骤进行了简要说明。市局席永清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市局厅管干部,各市(县)局、分局和市局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个别谈话。市局厅管干部,各市(县)局、分局,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主任科员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1月17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厅考核组、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