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分局“双线督导”全周期护航重大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3-01-28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位于新吴区鸿山街道的市重大产业项目阿特拉斯工业压缩机研发制造总部项目在地块网上摘牌成交后,实现《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三证联发”。该项目自签约以来,新吴分局借力督导系统、督导专员、督导机制全程督进,倒排用地保障时序,全链条闭环督导,最大限度打破部门壁垒,汇聚部门合力,确保各领域审批事项环环相扣、层层衔接、一督到底,实现57个工作日完成地块土地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土地征收、供地前期至地块挂牌一连串挂牌前期工作,征地批文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供地方案市区两级审批,以及成交当天“三证联发”等多环节的“工作加速度”。(新吴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