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分局持续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28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滨湖分局持续深入排查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充分发挥部门间“1+1>2”协作成效,全力解决不动产登记难题。2022年,滨湖分局累计化解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7个,深受企业和群众赞誉。一是畅通渠道勤梳理,通过来信来访、12345、疑难问题咨询窗口等多方面收集疑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二是分析案例定方案,一事一议,分析问题,研讨解决思路,形成解决方案。三是确定责任明路径,各部门根据责任分工,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四是倒排时序抓成效,通过反复研究,对可化解的问题倒排完成时间表,逐步按时解决。五是持续跟踪补清单,通过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分类常态管理,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问题得到真解决,群众得到真实惠。(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