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交易分中心
廉洁自律规定

 

  遵守党纪国法,认真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杜绝“吃、拿、卡、要";不接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在招投标活动中做出与自己身份不相称的事情。
  不接受业务相关单位的礼品、礼金及馈赠;不在服务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各项费用,或利用工作之便要求工作对象为自己及亲属办私事。
  不利用职权从事与本行业有关的中介或有偿服务活动;不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在业务单位兼职或领取报酬;不私自接受业务单位邀请的出国出境旅游、观光及与业务无关的考察。
  恪守职业道德,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办事;不以任何形式干预土地招拍挂活动;秉公办事、热情服务,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环境;努力提高土地招拍挂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执行保密制度,不随意传播工作和会议内容,不将投标(竞买)人的任何资料私自翻印、复印、摘录和外传,严密妥善保管各类数据、材料。
  严格工作纪律,不在工作时间进行炒股、打扑克、玩电脑游戏等活动,不参与赌博,不在工作日中午饮酒,不酒后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