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四全概述 / 宣传片

市局积极推进智慧城市时空云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08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智慧无锡时空云平台项目建设,日前,我局会同市信电局,邀请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领导及有关人员,就我市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商讨。

   近年来,在数字无锡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基础上,我市积极推进项目成果应用,认真梳理、整合已有数据资源,补充和拓展时空信息资源,今年又开展了框架数据的更新项目及天地图一体化融合等工作,初步形成了时空信息资源;基本完成智慧无锡“一中心、四平台”一期建设,多个部门已开始运用天地图开展业务工作,并初步实现了人口库与法人库在天地图的上图工作;市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办公室已把“推进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列为《2016年度信息惠民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要点》,以进一步推动时空云平台在城市管理、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推广应用。下阶段,将主要围绕数字城市建设成效未能充分显现、智慧城市建设资金申请困难等问题,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资源,重新组织项目评估,结合无锡物联网、云平台建设的优势,边建设边应用,以点带面,积极推动智慧无锡时空信息云平台的建设,争取走在智慧江苏建设前列。(测管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