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不动产登记公告 / 历史遗留问题不动产登记公告

不动产更正登记公告 (水秀新村59-501)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的规定,拟对下列不动产登记簿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0年6月24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更正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文华路199号(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方式:0510-82705343 。                                                                                          

 

不动产坐落 更正内容
水秀新村59-501 根据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法院(2018)苏2011民初3519号和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苏02民终3385号民事判决书,将登记簿所记载的权利人更正为孙盘忠,并作废权证号为锡房权字173152号房屋所有权证。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4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