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办不了房产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滨湖区翠云新村78号301室和403室两套房子买了二十多年,一直办不了房产证 信件内容: 我于2001年10月30日与无锡市清二实业公司签订商品房订购销售合同,约定坐落于无锡市滨湖区云新村78号301室和403室的房屋以188474元价格卖给我,现在住在里面二十多年的房子房产证一直办不了。想去办房产证,问房产局说我家的房子已经被市政局接管。房产局没办法指接办。找市政局也不知道找哪个部门。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不动产登记机构遵循依申请登记原则,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办理相应的登记。 经查,市民反映的不动产不属商品房,需通过公有住房出售方式取得该不动产。市民申请办理公有住房出售的转移登记需提交下列材料: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的身份证明、购买公有住房审批表、出售公有住房合同、购房人职级、职称及工龄证明(不享受的免提交)。 已和市民联系,市民可携相关材料至文华路199号(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大厅联系我中心业务部胡部长详细咨询。 市民若还有不动产登记方面的疑问,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 “96510”咨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