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社会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为落实“多规合一”改革要求,按照国家和江苏省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无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整体谋划新时代无锡国土空间开发保护蓝图,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提供有力支撑和空间保障。

  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本轮规划编制完成了现状调研、问卷调查、专题研究、专家咨询以及板块、部门意见征询等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公示稿。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28日,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1、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wuxi.gov.cn/;

  2、微信公众号:无锡自然资源和规划;

  3、无锡城市规划展示馆现场公示:无锡市梁溪区振新路588号。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wxzg2021@163.com;

  2、邮寄地址:无锡市经开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0号楼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体规划管理处,邮政编码:214131。(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无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广大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家园!

无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更新-end.PDF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