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胡埭社区-老镇、胡埭社区-新镇北、胡埭社区-新镇南管理单元动态更新批后公布

发布时间:2022-01-11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016
发文日期
2022-01-06
公开日期
2022-0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城市,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胡埭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胡埭社区-老镇、胡埭社区-新镇北、胡埭社区-新镇南管理单元动态更新批后公布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由无锡市城市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无锡市滨湖区胡埭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胡埭社区-老镇、胡埭社区-新镇北、胡埭社区-新镇南管理单元动态更新》已经通过专家论证会,并获得市政府批复。现根据《无锡市城乡规划公示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批后公布。

  一、规划简介

  1、规划范围

  东至刘闾路、南至环镇南路、西至环镇西路和沪宜公路、北至环镇北路和沪宜公路,总面积约6.08平方公里。

  2、规划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2)《江苏省城乡规划条例》

  (3)《无锡市城乡规划条例》

  (4)《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管理规定》

  (5)《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操作规程》

  3、更新内容及理由

  (1)优化片区用地布局。将安泰路与芙蓉北路交叉口西南地块的商住混合用地(RB)调整为商业文化混合用地(B1+A2)和体育场馆用地(A41),塑造镇区亮点,打造“城市客厅”。

  (2)优化街道级综合服务设施布局。将胡山路东侧绿地中的街道级综合服务设施用地(Aa)调整为街头绿地(G1c)。

  (3)优化街道级综合服务设施布局。将安泰路与振胡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的商住混合用地(RB)调整为行政办公用地(A1)和街道级综合服务设施用地(Aa)。

  (4)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将安泰路与刘闾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的部分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A33d)。

  (5)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将振胡路西侧的体育场馆用地(A41)和商住混合用地(RB)调整为初中用地(A33b)。

  (6)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将芙蓉南路和强胡路交叉口东北侧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A33d)调整为小学用地(A33a)、幼托用地(Rax)和商住混合用地(RB)。

  (7)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将强胡路与胡安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的部分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幼托用地(Rax)。

  (8)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将芙蓉南路和环镇河交叉口西南侧地块的部分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幼托用地(Rax)。

  (9)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将兴胡路和振胡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的部分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幼托用地(Rax)。

  (10)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将胡安路与规划支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的商业用地(B1)调整为幼托用地(Rax)。

  (11)优化河流线型线位。在振胡路和环镇北路交叉口西北侧规划一条南北向的河道(箱涵)。

  (12)新增支流,加强水系沟通。在环镇南路北侧规划河道席巷浜以连通直湖港和马淀河。

  (13)优化完善绿地布局。在胡安路和强胡路交叉口东南侧增加一处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街头绿地(G1c)。

  (14)优化完善绿地布局。在兴胡路和规划支路交叉口西南侧用地中增加一处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街头绿地(G1c)。

  (15)优化调整绿地布局。在环镇河和振胡路交叉口西南侧增加面积不小于2300平方米街头绿地(G1c)。

  (16)优化市政道路线型。增加支路连通沪宜公路和环镇西路。

  (17)优化市政道路线型。将安泰路和刘闾路交叉口西北侧的规划支路南移,同时优化其西侧道路线型。

  (18)优化市政道路线型。优化环镇南路与振胡路立交匝道形式。

  (19)优化市政道路线型。落实刘闾路快速路线型线位。

  (20)优化市政道路线型。取消胡阳路与沪宜公路交叉口东南侧的老沪宜公路。

  (21)优化完善市政设施布局。结合专项规划,将环镇河与振胡路交叉口东南侧的环卫用地(U22)调整为社会停车场用地(S42);并将该地块东侧部分绿地(G1)调整为排水用地(U21)。

  二、公示地点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wuxi.gov.cn/)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6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