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融创大塘御园25号地块第二批交房无法办房产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11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件内容:融创大塘御园25号地块二期因为商住比问题需要补缴土地出让金,这个问题去年7月份就已出现,直到现在快交房了都没解决,融创合同上写明3月31日之前交房,目前的情况是交房也办不了房产证,没有房产证孩子上学的问题解决不了,关系到社会民生问题。既然现在融创承诺缴纳土地出让金,恳请贵局给出明确答复何时能把流程走完让我们交房即可办证!

  处理结果:针对您提出的商住比补交出让金事宜,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经对接,企业已承诺缴纳出让金,后续我局将加快推进,力争3月底前完成相关手续,并督促企业抓紧办理复核验收,为群众办理不动产证登记发证好准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