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四全概述 / 四全简介

宜兴市局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推行“指尖”办证。开通网上办理不动产登记渠道,通过“i宜兴”APP或者江苏政务服务网“宜兴版块”,实现在线查询不动产登记相关信息、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引入“E签宝”电子签名系统,通过人脸识别、人证比对、音视频双录等措施,确保当事人信息安全、网上办理真实可信。

  二是推进“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模式。在各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网点,实行抵押登记业务网上办理。市民可在银行直接办理抵押相关登记业务,目前已覆盖农商行、农行、建行、工行、中行、宁波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

  三是打造“宜证为民”服务品牌。有序扩大线上登记业务类型,完善相关功能,优化操作模式,利用“指尖”办证,切实提高登记效率和便利度,满足疫情期间企业群众的不动产登记需求,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宜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