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关于批准无锡市惠山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专项规划2022年度第1503批实施方案的通知(锡自然资规建〔2022〕20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143
发文日期
2022-05-12
公开日期
2022-05-13
文件编号
锡自然资规建〔2022〕2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土地,国有,集体,征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建新区建新用地规模6.1768公顷(占用农用地5.5375公顷,含耕地4.9825公顷);堰桥街道寺头社区集体土地7.9136公顷征收为国有。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惠山区人民政府: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无锡市惠山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专项规划2022年度第1503批实施方案的批复》(苏政挂〔2022〕45号),你区上报的无锡市惠山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专项规划2022年度第1503批实施方案已获省政府批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意《无锡市惠山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专项规划2022年度第1503批实施方案》。实施方案项目区涉及惠山区堰桥街道。其中拆旧区使用无锡市惠山区2018年11月跨省调剂的27.3333公顷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建新区建新用地规模6.1768公顷(占用农用地5.5375公顷,含耕地4.9825公顷)。

  二、同意你区拟定的征收土地方案,将你区堰桥街道寺头社区集体土地7.9136公顷征收为国有。

  三、请你区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安排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四、要严格按照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相关要求,依法依规维护建新区土地权利人的权益,强化建新区建新用地管理,确保建新用地符合供地政策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要求。

  五、请组织相关部门在实施方案批准后7个工作日内,按要求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在线监管系统”及时做好备案工作。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5月12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