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采购信息公示 / 采购公示公告

无锡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效能第三方调研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ZRZYGH2022-005)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无锡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效能第三方调研项目已经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无锡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效能第三方调研项目,共设1个标段。

  (2)项目概况:无锡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效能第三方调研项目。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A. 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B.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不得分包;

  4.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地点:

  即日起到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5、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地点

  接受投标时间:2022年6月21日9:00起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6月21日9:30止

  投标地点: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905会议室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视作无效。

  6.开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6月21日9:30

  开标地点: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905会议室

  7.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 日9:00至2022年6月1日16:00。

  报名方式:请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邮箱、联系电话)、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投标函盖章后扫描,将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970094577@qq.com

  联系方式:0510-82724360  联系人:周兰兰、单雨辰

0525无锡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效能第三方调研项目招标文件.docx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