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赴惠山分局指导推进京杭大运河(惠山段)沿线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22日,市局建管处、总规处、详规处和风貌处相关负责人赴惠山分局指导推进京杭大运河(惠山段)沿线规划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京杭大运河(惠山段)两岸城市设计与京杭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方案汇报,就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方案的总体布局、用地规模、建筑单体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肯定了“惠山高新区科技产业创意服务高地、江南运河文化带活态保护无锡样板、京杭运河文化公园科创引领先锋”的战略目标及对保留工业建筑的活化利用,为惠山下一步做好项目审批和方案深化,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京杭大运河(惠山段)两岸城市设计的总体格局、功能分区、空间形态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严格落实大运河保护要求,高标准编制大运河沿线城市设计,有序实施大运河两侧环境整治,确保实现漫步道、跑步道和骑行道三道贯通,重塑水岸,还河于民,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