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组建“帮代办”队伍深化“交房即发证”服务创新

发布时间:2022-06-28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经开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在全面推进交房即发证全域覆盖的同时,不断深化服务模式创新改革,组建帮代办队伍,着力将交房即发证帮代办工作深度融合,形成现场导办、专人帮办、全程代办的特色帮办机制,由帮办人员在现场悉心为每一位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咨询答疑、业务指导、问题协调等多种个性化服务,让群众享受到新房办证全流程帮代办的极致服务体验。近日,分中心联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税务等单位走进万科翡翠之光楼盘,在为群众提供交房即发证服务的同时,近距离向群众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让群众体验到了交房领证双同步、零时差的高效便捷,提升了群众对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认识。(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