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持续优化“全业务、大融合”自然资源规划一体化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30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我局继续优化“全业务、大融合”自然资源规划一体化平台建设,积极推动市政规划“一张图、“三调”成果启用、临时用地审批管理系统、设计方案联合审查等一批功能模块上线运行,进一步深化自然资源规划管理精细化和现代化水平。一是建成使用市政规划一张图,实现市区轨道控制线一张图、道路红线一张图、其他黄线基础设施一张图,为规划编制、地块编制、项目审批等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和系统支撑。二是成功启用“三调”数据成果,完成“三调”数据成果的入库,并根据建设用地审批地类认定机制调整系统计算规则,保障项目用地审批。三是优化临时用地审批系统,根据政策要求调整优化临时用地审批流程及相关功能,满足业务审批和管理的需求。四是新增设计方案联合审查功能,实现与市审批局工改系统无缝对接,强化部门协作,提高服务效率。(交易和服务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