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土地储备全周期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7-01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246
发文日期
2022-07-01
公开日期
2022-07-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土地储备全周期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无锡市区土地储备全周期管理系统建设完成,项目验收通过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由市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建设,在原土地储备“三库”系统基础上,以“全周期”和“全口径”为基本理念,以数字化、一体化、规范化、智能化为建设目标,建设形成包含综合监管子系统、储备资源管理子系统、年度计划管理子系统、储备资源一张图子系统和业务流程办理子系统等多个模块的综合性管理信息系统。

一是优化工作流程,实现双循环运转。通过将发起出让流程前置,解决部分计划出让地块公开出让前期工作时间窗口紧的问题,畅通出让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创新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水平。将数字化、一体化技术运用到土地储备规划、计划、收储、清地、供应全过程各方面,实现土地储备管理数据100%空间落图、100%动态更新、100%实时监管,实现三个计划统筹管理。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提升服务效能。建成集聚多资源要素的土地储备“一张图”及服务体系,形成业务信息协同、多部门联动的“智慧土储”工作机制,提升土地储备信息化统筹协调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