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分局马山管理所加强批后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营造良好用地秩序,提升资源要素保障能力,滨湖分局马山管理所严格按照“五全五化”工作要求,对辖区内建设项目具体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多举措加强批后监管,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工作台账。采用现场踏勘及视频监控相结合方式,对辖区内项目用地现状进行动态监测。做好台账信息更新,全程跟踪进度,实地核查,紧盯项目推进,确保开竣工巡查率均不低于90%。二是服务保障,动态监管。加强与金通高纤、药明康德等度假区重点企业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项目前期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分局、度假区部门会商研究解决途径,确保建设顺利进行。同时提前预警,下发提醒函督促企业按照出让合同约定时间尽早开工。目前华润智慧、中国电信、贝迪生物等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中国移动、海吉亚项目预计8月开工,开工率达70%。三是广泛宣传,强化政策指引。与中石化等临期未开工企业主动对接,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宣传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做好政策解释,商讨后期处置方案,不断增强企业合规用地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