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四全概述 / 四全简介

无锡持续优化“线上登记+交房即发证”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2-08-16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经开区分中心走进万科翡翠东方楼盘,为该楼盘第三批交房业主提供“交房即发证”服务。

  此次“交房即发证”活动全程由开发企业负责提供现场“帮代办”服务,通过前期培训后指导业主在线完成业务申请、税费缴纳,登记机构实时做好后台审核登簿和系统保障工作,实现“交房即发证”服务模式从“上门办”向“上线办”的新转变。新模式打破了以往“交房即发证”现场登记模式的桎梏,让购房业主在集中交房以外的时间也可以享受到线上办证帮办服务,真正将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至开发企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分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