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四全概述 / 组织保障

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江阴天华国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下午,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红色资圆”党建联盟,组织党员赴江阴天华国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汲取信仰力量。

  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一幅幅图片、一枚枚勋章回顾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见证了我国军事装备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直观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思想和革命传统精神的熏陶,在红色基因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发展贡献力量。(交易和服务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