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积极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15-21日,惠山分局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走进惠山经开区、高新区、前洲街道等地各大工业园区开展送政策进园区活动,科普测绘知识以及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利好,帮助园区、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红利、解决发展困难。线上科普森林四库守护绿水青山。围绕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这一森林新战略,以图文并茂形式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向公众生动科普了森林资源的巨大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提升公众保护和科学利用森林的生态意识,呼吁大家节约纸张,保护益鸟,植树造林,关注食用林产品安全,预防森林火灾,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