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多措并举加强养老服务设施用地管理

发布时间:2022-09-26 14: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组织开展养老服务设施用地 回头看。积极落实党中央、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制定《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方案》,通过一体化平台系统,对近十年供应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开展深摸细排,逐宗核查实际用途,未发现有擅自改变用途涉诈违法行为;二是严格把关新增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审批。严格审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涉及养老服务设施有关内容,确保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规模达标、布局合理,严格用途管制、土地利用、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不动产登记工作等流程,守好政策执行各个关口;三是强化供后监管。充分利用动态巡查+月度卫片,加强土地日常监管,加大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区违法用地建设行为联合防控查处机制作用,有效处置违法行为。四是加强养老用地政策宣传,综合运用政务新媒体、专群力量、法制宣传等手段,推动涉老反诈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