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锡钢地区南侧公园项目 市民诉求建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您好,我是华侨城运河湾的一名市民,现看到锡钢地区南侧公园项目批前公示,有一些市民建议望采纳。 从规划方案中看到公园内有大面积草坪、跑步道、儿童活动场地等,这些都非常合符当代居民的休憩诉求。 在此基础上能否增加街头篮球场、羽毛球场地、滑板公园、宠物公园、康养公园等小型口袋公园。进一步增加BLOCK街区的开放、活力属性,使得各种不同年龄段的市民都可以享受到城市生活的美好,也进一步聚集片区人气。同时城市风貌向国际一线看齐。 另外公园内两层体量的建筑是什么功能?建筑造型、立面材质能否更有活力一些?

答复:锡钢地区南侧公园项目规划为社区公园,符合《公园设计规范》等相关法律规范要求;公园方案设计了一幢两层含公共厕所等功能的公园配套管理用房。关于建筑的外立面造型及材质,我局后期会督促建设单位在施工图深化设计时进行优化。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