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部署推进冬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惠山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冬春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全面提升森林火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为底线,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是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对照森林防火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要求补齐短板,推动人防向人防物防技防智防深入融合转变。二是稳步推进“智慧林长”建设,构建完善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夯实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教育,严格管控野外山林火源,加强森林火灾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保持全区森林火灾“零发生”记录。三是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四不两直”督查检查、值班值守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森林防火信息通畅,保障第一时间切实做好早期火情扑救及应急处置。(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