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自行车友好城市建设规划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2-12-01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653
发文日期
2022-12-01
公开日期
2022-1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自行车友好城市建设规划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25日,我局组织召开无锡自行车友好城市近期建设规划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潘海啸教授、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顾煜主任等5五位业内资深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各区政府和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各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项目编制单位北京宇恒可持续交通发展中心、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代表汇报了项目内容,基于无锡出行特征与现状问题,从自行车发展的硬件、软件、机制体制三个方面制定了无锡自行车友好城市创建路径,形成了自行车网络规划、指标体系和近远期行动计划。经评审,专家组和参会部门代表认为现状调研充分、数据分析详实、规划理念先进、成果内容全面,达到了结题要求;规划成果具有创新性和示范性,总体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