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无锡“苏小登”行政案件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0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指导作用,提升登记人员依法履职能力,12月9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无锡“苏小登”行政案件研讨会,市局法规处、相关律师受邀出席。研讨会由中心法规部及分中心选派代表围绕参评案例进行总结剖析,随后采取交叉点评、专业律师点评方式开展评析,最后评委组评审打分。参会人员围绕具体案件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程序流程等争议焦点进行分析研讨,立足当事人权益保护、登记机构行政行为监督与规范、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等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为应对同类案件、规范不动产登记业务操作提供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思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