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席永清局长走访调研经开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下午,席永清局长带队赴经开分局走访调研,视察分局不动产登记大厅,看望分局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问候。

  在座谈汇报会上,席永清局长听取了分局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汇报,充分肯定了分局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向分局干部职工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席永清指出,经开区是“一城双核”中的重要“一核”,分局锚定全年目标,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要重点抓好“两保两提升”一要保发展、保底线。要保用地保规划,全力保障省市区重大项目落地,保障地方经济发展;要全力抓好自然资源保护,重点突出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二要提升城市规划品质、提升队伍作风效能。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注重高品质理念,开展高质量控规编制和城市设计,推进产业发展规划,塑造高品质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要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保障经开区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制度机制,打造一支团结敬业高效的队伍,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做到重点事项专班推动、超前谋划、靠前服务。(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