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新吴区成功获评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

发布时间:2023-02-01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自然资源部公布首批全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名单,我市新吴区成功入选。新吴区是无锡市深入落实节约集约用地战略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无锡市锚定“最节约集约用地城市”目标,紧扣“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工作主线,对标全国一流的节地水平和产出绩效,通过夯基础、优配置、盘存量等一系列工作举措,推动形成“增量递减、存量递增”“规模集聚、效益递增”的发展格局,曾四次获评江苏省节约集约利用模范市,所辖具有参评条件的县(市)区实现节地模范全覆盖。“十四五”期间全市完成低效用地再开发4.5万亩,消化处置批而未供土地3.9万亩,市区土地供应中存量占比78%。当前无锡正在开展自然资源要素配置改革试点,并已形成“五调三退”为核心的改革政策“工具箱”。(开发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