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荣获2022年度双循环创新政策措施研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2-02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双循环创新政策措施研发评选结果,市局《建立和规范自然资源要素统筹调配机制研究》荣获2022年双循环创新政策措施研发优秀成果奖。

  资源要素统筹调配机制是深化自然资源要素配置改革的重要内容。课题立足我市耕地、建设用地、林地等各类要素指标跨区域调配的现实需求,系统梳理了从中央到地方的资源管理政策框架,详细介绍了资源指标跨区域调配的主要模式,吸收借鉴广东、浙江、重庆等先行试点地区的改革经验,结合无锡资源指标配置及交易现状,提出我市推动资源指标统筹配置改革的初步设想,为下一步规范建立资源要素统筹调配机制提供了理论政策支撑。(综合处、耕保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