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席永清局长对新吴分局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日下午,席永清局长率考核组一行赴新吴分局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并参加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

  在述职测评会议上,席永清局长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把握重点,严肃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好考核,确保考准考实,考出实效。会议听取了分局党委2022年度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等人员进行了谈话交流,检查了党建和业务台账。

  在新吴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上,席永清局长指出,分局领导班子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席永清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坚持为民服务上有新成效,在资源保护上有新提升;三是要刀刃向内抓整改,压紧压实责任体系,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开创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新局面,积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攀高比强、树立标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力量。(办公室、新吴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