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对经开分局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2日, 李安国副局长率市局第七考核组赴经开分局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参加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考核组一行参观了分局不动产登记分中心。

  在述职测评会议上,李安国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精神要求,切实统一思想,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听取了分局党委2022年度述职报告,参会人员现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选人用人工作和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对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在2022年度班子建设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并现场检查了分局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指标完成情况。(林业湿地处、风景名胜绿化处、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