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四全概述 / 组织保障

市局组织全系统新提升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2-10 13: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铸造“清风自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规划干部队伍,2月9日,市局组织全系统新提升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卫明作集体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章叶春出席并讲话。

  马卫明副局长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捍卫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脚踏实地干事业,始终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定实践者,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牢记“三个务必”;要严于律己守清廉,始终做“自我革命”的有力推动者,严于律己、勤于自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章叶春组长强调,要认清反腐大势,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永远吹冲锋号,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珍惜组织信任,牢记组织培养和重托,坚定思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干净干事;要注重小事小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追求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自觉抵制腐朽文化侵蚀;要从严带好队伍,层层压实责任,管好分管部门、分管人员,推动清廉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干部队伍党性意识、纪法意识、廉洁意识。

  谈话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期间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堕落的青春》。

  各市(县)局、分局,市局机关,事业单位新提升任职的科职干部参加了谈话。(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