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规划师下乡开展村庄规划修编中期成果研讨

发布时间:2023-02-13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9日,市局、滨湖分局编研中心规划师下乡团队前往阖闾社区交流研讨村庄规划修编中期成果明确本次修编工作重点是按照两规合一的要求,使规划满足省系统的备案要求;规范实用性乡村规划编制内容,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新的三区三线要求,加强规划保障。

  基于基地现状调研和村民意愿入户调查,编研中心根据省、市指南引导,在本次规划工作中规范了村庄规划编制成果,落实新的三区三线、景区及紫线要求,划定发展村三条控制线,以用途管控要求为依据,引导各类土地保护利用,并提出村庄未来发展的优化策略,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与会人员对此中期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相关社区干部及市局、分局等部门提出修改建议。(详规处、滨湖分局、编研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